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儿童折纸

幼儿简单手工折纸铅笔图解教程

儿童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8 14:19
«  »

[导读]铅笔可以说是每个幼儿园儿童童年时候最好的伙伴了,今天这个简单的折纸铅笔教程一定对于幼儿园儿童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了,以通过采用不同颜色的纸张来使得自己的折纸小铅笔更加的具...

  铅笔可以说是每个幼儿园儿童童年时候最好的伙伴了,因为我们可以使用铅笔绘画出我们心中的世界。今天这个简单的折纸铅笔教程一定对于幼儿园儿童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了,小朋友们可以通过采用不同颜色的纸张来使得自己的折纸小铅笔更加的具有童话的色彩。

幼儿简单手工折纸铅笔


幼儿简单手工折纸铅笔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准备一个方形的纸张,将纸张上下和左右两个边分别进行对折展开,在中间留下一个十字交叉的折痕。

步骤2:然后把顶边向中间折痕折叠,再展开,在纸张的上半部分留下一个横向的折痕。

步骤3:之后把顶边折向前一步制作出来的一个折痕,再展开,又可以留下一条新的折痕。

步骤4:接着之后把顶边折向前一步制作出来的折痕。 diyju.com

步骤5:然后把左右两个边折向中间的垂直折痕。

步骤6:将前一步制作的两个在中间的的两个顶角分别向左右两个边折叠。

步骤7:再顺着箭头示意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向外折叠,左右两边都这样操作。

步骤8:然后把两个顶角向后折叠www.diyju.com 。

步骤9:好啦,一个非常可爱的简单折纸铅笔就制作完成啦!

相关推荐:儿童折纸

可爱小狗头的折纸图解教程

非常适合儿童:小蚂蚱折纸图解教程

儿童动物折纸教程:小猫猫折纸

会议桌上姓名牌折纸 非常适合幼儿园小朋友

幼儿园折纸小书包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