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玩具折纸

最简单折纸幸运星的方法 5步学会如何折幸运星

玩具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3-04-18 21:03
«  »

[导读]很多亲们不知道如何折幸运星,问我幸运星怎么折、折幸运星的纸用什么样的,今天聚巧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最简单的用纸折幸运星的方法,只需要5步你就能学会如何折纸幸运星。

记得年少的时候幸运星是我们送给最在乎的那个人最好的礼物。为ta我们会折非常多的幸运星并送上深深的祝福。也有很多亲们不知道如何折幸运星,问我幸运星怎么折、折幸运星的纸用什么样的,今天聚巧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最简单折幸运星的方法,只需要5步你就能学会如何折纸幸运星。


折纸幸运星

折幸运星的方法:


折纸幸运星材料:一个长条纸(也有人用吸管折幸运星,也是可以的)

step1:把折纸以图中的样子穿起来

step2:把折纸一头向外拉,然后左边压平

step3:按着这个形状开始对折,一直把纸剩余的部分折完(从红线的位置) www.diyju.com

如下图,全部折完的样子

step4:为了不让幸运星散开,把剩余的那个白色头插进去

step5:用手和指甲把5个角压成立体状,如下图


OK 用纸折幸运星完成!

小知识:幸运星的含义非常的多,幸运星是象征纯洁的爱情、象征纯真的友情,不同幸运星数量的含义也不同,点击下一页来了解幸运星数量所代表的含义吧!

相关推荐:幸运星

超可爱的立体三角形折纸图解 教你如何折幸运星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