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玩具折纸

纸陀螺的做法图片 超简单的纸陀螺制作图解

玩具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3-04-20 21:20
«  »

[导读]学校在科技实践节时举行一年级学生纸陀螺制作比赛,我学会了一个超简单的纸陀螺制作方法,通过纸陀螺制作让我了解陀螺的来历,在这就把纸陀螺的做法图片分享给大家。

学校在科技实践节时举行一年级学生纸陀螺制作比赛!制作纸陀螺为家庭作业之一,制作完成后我们还会在班级手工课时进行比赛,前五名还可以参加校级纸陀螺比赛!

陀螺是其中一种有趣的玩具,形状多种多样,色彩也很丰富,给人再创造想象的空间很大。通过纸陀螺制作让我了解陀螺的来历,先将纸陀螺的做法分享如下:

纸陀螺的做法图片 超简单的纸陀螺制作图解
纸陀螺的做法图片

纸陀螺制作图解:

纸陀螺的做法图片 超简单的纸陀螺制作图解纸陀螺的做法图片 超简单的纸陀螺制作图解

纸陀螺的做法图片 超简单的纸陀螺制作图解纸陀螺的做法图片 超简单的纸陀螺制作图解

1、制作纸陀螺的材料:准备不同彩色纸条做陀螺身体、牙签做陀螺中轴,白乳胶(胶水、两面胶都行) www.diyju.com

2、把彩色的纸一层层的缠绕在牙签上(开头的纸可以用两面胶固定在牙签上);

3、每几层可以换一种颜色的纸,这样转起来就有彩虹的效果啦;

4、可以在纸陀螺表面涂抹上白乳胶,同时最好是边缠绕边涂抹(建议将几层铅画纸粘合,重一点应该转的时间会长些);

“纸陀螺竞时”活动细则:从陀螺中心轴接触桌面,开始旋转起计时至陀螺停止转动或离开桌面时为陀螺转动的时间,比谁的陀螺转动的时间最长。

相关推荐:纸陀螺

纸陀螺的折法图解 6步学会纸陀螺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