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儿童折纸

非常适合儿童:小蚂蚱折纸图解教程

儿童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8 17:40
«  »

[导读]儿童折纸追求的就是简单和快乐。今天这个折纸教程,就是制作一个简单的折纸蚂蚱。蚂蚱作为儿童常见的一种天然“小玩具”儿童园儿童们的喜爱,赶快跟聚巧网一起来学习这个动物折纸吧!

  儿童折纸追求的就是简单和快乐。今天这个折纸教程,就是制作一个简单的折纸蚂蚱。蚂蚱作为儿童常见的一种天然“小玩具”儿童园儿童们的喜爱,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孩子们都喜欢将蚂蚱的一条腿拴上绳子,让蚂蚱只能够在原地里蹦跶……虽然今天这个简单的折纸蚂蚱不能够跳跃,但看起来仍然充满了“动感”哦!

儿童折纸蚂蚱


简单儿童折纸蚂蚱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是准备方形的纸张,可以选择绿色的纸张,毕竟蚱蜢是绿色的。将顶角折向底角。

步骤2:接着将折叠后的纸张上下两个底角分别向前方和向后方进行折叠,注意箭头指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

步骤3:接着将上一步折叠新形成的顶角按照箭头所指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进行折叠。 转载聚巧网

步骤4:用画笔画上自己喜欢的眼镜,折纸蚂蚱完成啦!

相关推荐:儿童折纸

可爱小狗头的折纸图解教程

幼儿简单手工折纸铅笔图解教程

儿童动物折纸教程:小猫猫折纸

会议桌上姓名牌折纸 非常适合幼儿园小朋友

幼儿园折纸小书包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