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风车

如何叠纸风车?超简单学叠纸风车图解教程

折纸风车 聚巧网 更新:2023-06-04 07:27
«  »

[导读]时间久了很多朋友忘记了小时候怎么叠纸风车了,那么如何叠纸风车?聚巧网这里就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叠纸风车图解教程简单7步就能叠一个漂亮的纸风车,想学学叠纸风车一定不要错过。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组喜欢的玩具有哪些吗?我想有一个玩具大家肯定不会忘记那就是纸风车,那时候利用家里的不用的报纸纸或者把自己的书本撕掉来叠纸风车,玩的不亦乐乎。时间久了很多朋友忘记了小时候怎么叠纸风车了,那么如何叠纸风车?

如何叠纸风车?超简单学叠纸风车图解教程
我们叠纸风车教程最后完成的成品风车

聚巧网这里就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叠纸风车图解教程简单7步就能叠一个漂亮的纸风车,想学学叠纸风车一定不要错过,风车叠好后我们可以放在家里做非常漂亮的装饰。

叠纸风车图解教程:


我们的这个叠纸风车图解教材中使用的工具有:一张长方形折纸、一个亮水晶(可用旧衣服或旧包包上的钻代替)、胶水

step1:折纸中间线对折

step2:两端对折到中央线

step3:然后翻过来,同样的方法想中间对折

step4:右上角和左下角向中间对折,完成后翻过来

step5:翻过来后,用同样的方法向中间对折

step6:把正面有颜色的角抽出(如下图左上角和右下角抽出)

step7:然后翻过来,同样的方法另2个角也抽出

www.diyju.com

step8:用手指把插进风车的四个角,把它撑起来。然后用胶水和水晶固定住

超简单学叠纸风车图解教程

技巧:每次折叠折痕一定要对齐,这样出来的风车会更加的漂亮。最后用手指膨胀风车要细心会让风车更加漂亮。

怎么样,是不是一个超简单叠纸风车图解教程,这里我们叠的是装饰风车,所以教程中我们用的是胶水和水晶固定。如果你想让风车转起来也非常的简单,找一个大头钉来代替胶水固定就可以了(做风车架的方法可以参考我们叠风车教程)。

相关推荐:纸风车

用完整一张纸折纸风车的做法图解教程

风一吹就能转的三角形纸风车的折法教程 超好看

纸做的风车的制作方法 来一起做一个纸小风车

小时候手工纸风车的做法 来学习怎样做纸风车

纸风车的制作方法 儿童手工制作风车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