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简单手工折纸饭团折纸教程

折纸大全 互联网 更新:2022-07-22 14:22
«  »

[导读]今天这个儿童实用折纸教程非常简单,就是手工折纸饭团,只要选择一个深紫色或者黑色的纸张就可以啦!

  今天这个儿童实用折纸教程非常简单,就是手工折纸饭团,只要选择一个深紫色或者黑色的纸张就可以啦,因为饭团外面包着的是好吃的紫菜!饭团虽然在中国的食谱中很少出现,但相信喜欢看日本动漫的幼儿园儿童都知道日本的食谱中,饭团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尤其是在郊游或者外出的时候,可口的饭团可是大家都很喜爱的食物哦!

儿童实用折纸:折纸饭团


儿童实用折纸:折纸饭团教程图解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的两个顶角分别进行对折,展开,在对角线的地方留下折痕。

步骤2:接着将底角折向纸张靠近纸张中间的点折叠。

步骤3:然后把然后把纸张的下半部分沿箭头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向上折叠。

步骤4:将左右两个钝角三角形向后翻折。

步骤5:接着将三个比较突出的小角都向后折叠,将他们隐藏起来。

步骤6:好啦,一个简单折纸的饭团就制作完毕啦! www.diyju.com

相关推荐:儿童折纸

儿童简单折纸螳螂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