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简单手工折纸马脸教程与折纸图解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0:51
«  »

[导读]简单手工折纸马脸教程与折纸图解 充满活力的马儿虽然看起来很安静,但他内心所隐藏的强烈活力却是人们作为崇拜和喜欢的地方。不少幼儿园儿童也很喜欢马,这是因为马和狗一样都是人类...

  充满活力的马儿虽然看起来很安静,但他内心所隐藏的强烈活力却是人们作为崇拜和喜欢的地方。不少幼儿园儿童也很喜欢马,这是因为马和狗一样都是人类的好朋友,今天的这个制作是折纸小马的脸,同样是一个简单的折纸制作,所以喜欢手工折纸制作的幼儿园儿童可以尝试制作看看哦!


简单手工折纸马脸教程与折纸图解

步骤1:首先还是采用方形的纸张来进行制作,将纸张顶角、底角进行对折,展开,然后把左角和右角进行对折,展开,都可以得到交错的十字“折痕”。

步骤2:然后把底角向中间点进行折叠,并且展开,可以得到横向的折痕。

步骤3:接着将底角沿箭头的方向向后翻折。

步骤4:将左右两边的三角形向中间折痕,注意折痕所在的位置与箭头的方向。

步骤5:接着将顶部沿着上一步形成的两个点之间的折痕向下折叠。 www.diyju.com

步骤6:按照箭头示意的方向将顶角向上折叠,并且注意新形成的折痕所在的位置。

步骤7:然后把左右两个平角向左右两个点的方位进行折叠。

步骤8:将模型的左右个部分进行对折。

步骤9:接着将模型旋转90°。

步骤10:看看是不是一个手工折纸的小马脸制作出来啦,用铅笔或者是彩色笔赶快描绘一下吧!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