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风车

风车制作步骤图解 七彩风车的制作方法

折纸风车 聚巧网 更新:2023-06-10 21:35
«  »

[导读]小时候最喜欢动手DIY的玩具那就要数纸风车了,空闲的时候会手工制作几个风车放在家里做装饰,那段美好回忆似乎很近很近,这里给大家分享下七彩风车制作步骤,跟着风车制作步骤图解一...

小时候最喜欢动手DIY的玩具那就要数纸风车了,制作好后用嘴轻轻一吹,风车立刻呼呼的转动起来,非常的漂亮。现在对这种纸风车也情有独钟,空闲的时候会手工制作几个风车放在家里做装饰,那段美好回忆似乎很近很近。这里也给大家分享下我的一款七彩风车制作步骤,这个七彩风车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跟着风车制作步骤图解一起来学习吧!

风车制作步骤图解

七彩纸风车的漂亮程度取决于纸张的厚度和花纹,所以选择一张独具特色的纸张,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风车制作步骤图解:

风车制作步骤图解
步骤1、首选把纸裁成一个正方形。

风车制作步骤图解
步骤2、四个角剪开,注意别剪太深

风车制作步骤图解
步骤3、用图钉固定把风车中间固定住, 转载聚巧网

风车制作步骤图解
步骤4、风车制作完成,把它固定在一个纸卷的小棒子或者一个吸管上,放进花瓶吧!

用那种便签纸做一些还可以用线穿起来吊在屋子里装饰,在有风的时候,风车就被风吹起来了。

相关推荐:纸风车

如何叠纸风车?超简单学叠纸风车图解教程

用完整一张纸折纸风车的做法图解教程

风一吹就能转的三角形纸风车的折法教程 超好看

纸做的风车的制作方法 来一起做一个纸小风车

小时候手工纸风车的做法 来学习怎样做纸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