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手工折纸狐狸教程 狐狸的折法图解

动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07-11 11:43
«  »

[导读]狐狸折纸教程,这个狐狸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狐狸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狐狸,那跟着聚巧网狐狸折纸步骤学习吧!

狐狸是一种聪明的动物,狐狸皮是裘皮中的珍品既美丽又保暖号称“软黄金”,聚巧网分享一个狐狸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狐狸图解教程,而且这个狐狸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狐狸。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狐狸,那跟着聚巧网的狐狸折纸步骤学习吧!

手工折纸狐狸教程 狐狸的折法图解
折纸狐狸完成效果

狐狸折纸步骤:

手工折纸狐狸教程 狐狸的折法图解

狐狸又叫红狐、赤狐和草狐,狐狸最高奔跑速度可达50km/h,主要以鱼、蚌、虾、蟹、鼠类、鸟类、昆虫类小型动物为食有时也采食一些植物。狐狸遍布于北美、欧洲、亚洲、非洲、包括极地地区。中国主要有赤狐分布全国大陆,沙狐分布新疆、内蒙、青海、甘肃、西藏等地。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