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手工折纸除号教程 除号的折法图解

折纸大全 聚巧网 更新:2022-07-21 22:53
«  »

[导读]除号折纸教程,这个除号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除号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除号,那跟着聚巧网除号折纸步骤学习吧!

加减乘除我们初学数学这些是必须认识的符合,有没有想过通过折纸来表现出来?聚巧网分享一个除号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除号图解教程,而且这个除号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除号。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除号,那跟着聚巧网的除号折纸步骤学习吧!

手工折纸除号教程 除号的折法图解
折纸除号完成效果

除号折纸步骤:

手工折纸除号教程 除号的折法图解

除号是数学符号的一种,由一根短横线和横线两侧的两点构成,其主要用来表示数学中的除法运算。除号出现在1659年,除号“÷”称为雷恩记号(Rahn's notation),是瑞士人J.H.雷恩于1659年提出来。

相关推荐:数学折纸

手工折纸数字8步骤图解 折纸数字8的折法

数字0的折法图解教程 教你怎么折纸数字0

手工折纸数字7教程 数字7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等号教程 等号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数字9步骤图解 折纸数字9的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