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手工折纸冰棒教程 冰棒的折法图解

折纸大全 聚巧网 更新:2022-11-28 23:31
«  »

[导读]冰棒折纸教程,这个冰棒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冰棒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冰棒,那跟着聚巧网冰棒折纸步骤学习吧!

要说冰棒很多人可能记忆犹新,小的时候1毛钱买一个吃上大半天,聚巧网分享一个冰棒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冰棒图解教程,而且这个冰棒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冰棒。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冰棒,那跟着聚巧网的冰棒折纸步骤学习吧!

手工折纸冰棒教程 冰棒的折法图解
折纸冰棒完成效果

冰棒折纸步骤:

手工折纸冰棒教程 冰棒的折法图解

冰棒又叫做冰棍、冰糕、棒冰,是大家在夏天里的最爱。冰棒是1905年一个11岁的孩子弗兰克·埃珀森发明的。在一个寒冷的冬夜埃珀森意外地将饮料遗忘在门外的走廊上。第二天清晨埃珀森发现饮料冻成了固体而搅拌棒却直直地立在其中,他试着舔了舔发现味道妙极了!1923年,他注册了一个以Popsicles(r)为商标的冰棍公司。从那以后冰棍就成了老少皆宜的冷冻食品。

扩展阅读:

1、手工折纸腕龙教程 腕龙的折法图解

2、书包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书包

3、螺旋桨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螺旋桨

4、简单的折纸茎折纸教程

5、简单的三角形纸管折纸折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