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手工折纸无齿翼龙教程 无齿翼龙的折法图解

折纸大全 聚巧网 更新:2022-12-04 11:25
«  »

[导读]无齿翼龙折纸教程,这个无齿翼龙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无齿翼龙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无齿翼龙,那跟着聚巧网无齿翼龙折纸步骤学习吧!

无齿翼龙是恐龙中会飞的大明星,在电视里面经常出现,聚巧网分享一个无齿翼龙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无齿翼龙图解教程,而且这个无齿翼龙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无齿翼龙。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无齿翼龙,那跟着聚巧网的无齿翼龙折纸步骤学习吧!

手工折纸无齿翼龙教程 无齿翼龙的折法图解
折纸无齿翼龙完成效果

无齿翼龙折纸步骤:

手工折纸无齿翼龙教程 无齿翼龙的折法图解

无齿翼龙是种会飞的爬行动物,在希腊文的意思为“没有牙的翅膀”,生存于白垩纪晚期,翼展7~9米。无齿翼龙等翼龙类可能可采动力滑翔飞行,也可利用上升气流来拍打飞行。无齿翼龙大约如火鸡一样,体重大约15千克,但是它的身长大约有1.8米,两翼开展约8.2米。

相关推荐:折纸恐龙

手工折纸腕龙教程 腕龙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恐龙教程 恐龙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长颈龙教程 长颈龙的折法图解

棘龙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棘龙

手工折纸冠龙教程 冠龙的折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