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人物折纸

稻草人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稻草人

人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12-16 13:54
«  »

[导读]稻草人折纸教程,这个稻草人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稻草人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稻草人,那跟着聚巧网稻草人折纸步骤学习吧!

稻草人每天不休息的看守稻田,稻草人的精神是多么崇高,聚巧网分享一个稻草人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稻草人图解教程,而且这个稻草人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稻草人。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稻草人,那跟着聚巧网的稻草人折纸步骤学习吧!

稻草人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稻草人
折纸稻草人完成效果

稻草人折纸步骤:

稻草人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稻草人稻草人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稻草人稻草人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稻草人

稻草人是立于田边的稻草做的人偶,因为用稻草做的所以叫“稻草人”。稻草人是为了防鸟雀糟踏粮食而立,稻草人在田里一站田鼠不来了,鸟雀飞走了,种苗长得整齐茁壮。稻草人在代现实生活中指一种默默无闻而无私奉献的人。万圣节的稻草人有吓唬人的意思。

扩展阅读:

1、日本和服娃娃折纸图解教程

2、折纸娃娃教程:教你如何用纸折日本换装娃娃

3、简单的裙子和裤子换装娃娃折纸图解教程

4、儿童趣味卡通折纸教程 手工简单折纸小人的折法

5、折纸稻草人简单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