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北极熊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北极熊

动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12-17 00:09
«  »

[导读]北极熊折纸教程,这个北极熊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北极熊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北极熊,那跟着聚巧网北极熊折纸步骤学习吧!

北极熊白白的身体憨态可掬,非常的惹小朋友们的喜欢,聚巧网分享一个北极熊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北极熊图解教程,而且这个北极熊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北极熊。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北极熊,那跟着聚巧网的北极熊折纸步骤学习吧!

北极熊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北极熊
折纸北极熊完成效果

北极熊折纸步骤:

北极熊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北极熊

北极熊又名白熊,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北极熊是一种能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的动物,其活动范围主要在北冰洋附近有浮冰的海域。北极熊的视力和听力与人类相当,但它们的嗅觉极为灵敏,是犬类的7倍;奔跑时最快速度可达60km/h,是世界百米冠军的1.5倍。

北极熊一般有两种捕猎模式,最常用的是“守株待兔”法。事先在冰面上找到海豹的呼吸孔,然后在旁边等候几个小时等到海豹一露头发动突然袭击。另外一种就是直接潜入冰面下,等到靠近岸上的海豹时发动攻击。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