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衣服折纸

报纸折墨西哥帽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用报纸折墨西哥帽

衣服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12-18 02:54
«  »

[导读]报纸折墨西哥帽折纸教程,这个报纸折墨西哥帽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报纸折墨西哥帽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用报纸折墨西哥帽,那跟着聚巧网报纸折墨西哥帽步骤学习吧!

报纸看过就没用用了,但是我们可以用它来折纸,聚巧网分享一个墨西哥帽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墨西哥帽图解教程,而且这个墨西哥帽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墨西哥帽。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墨西哥帽,那跟着聚巧网的墨西哥帽折纸步骤学习吧!

报纸折墨西哥帽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用报纸折墨西哥帽
折纸墨西哥帽完成效果

墨西哥帽折纸步骤:

报纸折墨西哥帽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用报纸折墨西哥帽

墨西哥帽是高顶宽边的一种草帽,墨西哥帽别具特色的宽边帽已经成为墨西哥的象征,很多人去墨西哥旅游都喜欢买一顶墨西哥帽作为纪念,买上一顶地道的墨西哥帽带回国,才算是没有白去一趟墨西哥。世界上还有一个以墨西哥帽命名的岩石,墨西哥帽石坐落于美国犹他州圣胡安县中南部莫纽门特谷地的附近,是由于风化、水流和冰川的侵蚀而形成的,类似于墨西哥帽而命名。这是一块宽18米、厚度可达3.7米的红色砂岩,是本地区众多墨西哥帽石中的其中之一。

相关推荐:报纸折纸 折纸帽子

手工折纸棒球手套教程 棒球手套的折法图解

纸报手工折纸折陆军帽步骤图解 报纸折纸陆军帽的折法

手工折纸拖鞋步骤图解 报纸折纸拖鞋的折法

简单纸帽子怎么折 生日王冠的折叠方法

如何用纸折帽子 五步折好纸帽子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