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茶花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茶花

折纸花 聚巧网 更新:2023-01-04 03:04
«  »

[导读]茶花折纸教程,这个茶花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茶花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茶花,那跟着聚巧网茶花折纸步骤学习吧!

茶花也叫山茶花,花开的时候非常的美丽,看上去非常的端庄高雅,聚巧网分享一个茶花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茶花图解教程,而且这个茶花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茶花。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茶花,那跟着聚巧网的茶花折纸步骤学习吧!

茶花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茶花
折纸茶花完成效果

茶花折纸步骤:

茶花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茶花

茶花又叫山茶花,山茶“十大名花”中排名第八,是中国传统的观赏花卉也是世界名贵花木之一。茶花有不同程度的红、紫、白、黄各色花种,花期从10月份到翌年5月份都有开放,盛花期通常在1-3月份。茶花花语:可爱、谦逊、谨慎、美德、理想的爱、了不起的魅力。

扩展阅读:

1、牵牛花折纸教程 教你学牵牛花怎么折

2、折纸太阳花怎样折

3、风铃草折纸图解教程

4、怎么折牵牛花 一张纸折牵牛花的方法

5、折纸风铃草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