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玩具折纸

手工折纸百变表情教程 百变表情的折法图解

玩具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3-01-23 02:08
«  »

[导读]百变表情折纸教程,这个百变表情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百变表情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百变表情,那跟着聚巧网百变表情折纸步骤学习吧!

有看过百变马丁的朋友吗?还记得那个具有百变表情小男孩吗?聚巧网分享一个百变表情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百变表情图解教程,而且这个百变表情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百变表情。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百变表情,那跟着聚巧网的百变表情折纸步骤学习吧!

手工折纸百变表情教程 百变表情的折法图解
折纸百变表情完成效果

百变表情折纸步骤:

手工折纸百变表情教程 百变表情的折法图解

表情是情绪的主观体验的外部表现模式,人的表情主要有三种方式:面部表情、语言声调表情和身体姿态表情。愤怒时张牙露齿,恐怖时毛发竖直、心脏急跳等,这里我们就通过折纸来把这些表情展现出来。

扩展阅读:

1、元宵节用彩纸手工制作灯笼方法图解 怎么制作橘子纸灯笼

2、简单五角星的折法步骤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五角星

3、皮卡丘纸气球的折法 怎么折立体皮卡丘折纸

4、龙猫手指套折纸图解 DIY手工折纸手指套教程

5、折纸能动的弹簧盒子 教你怎么折纸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