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手工简单折纸鱼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3:36
«  »

[导读]手工简单折纸鱼教程 鱼儿代表着自由和快乐,简单折纸的小鱼是许多幼儿园儿童喜欢的制作。折纸小鱼在许多剪贴画中还是比较有用的,尤其是关于海洋或者是河流的剪贴画制作。非常鼓励幼...

  鱼儿代表着自由和快乐,简单折纸的小鱼是许多幼儿园儿童喜欢的制作。折纸小鱼在许多剪贴画中还是比较有用的,尤其是关于海洋或者是河流的剪贴画制作。非常鼓励幼儿园儿童们去尝试制作看看,来折这个简单的折纸小鱼吧!


手工简单折纸鱼教程

步骤1:首先是准备一张方形的纸张,这在折纸中是比较常用的基本材料。将方形的纸张的顶角折向底角。

步骤2:然后把上表面的三角形的顶角沿箭头所指的方向和新折痕所在的位置向上进行折叠。

步骤3:此时将下表面的三角形的顶角沿箭头所指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向右斜上进行折叠。

步骤4:接着又将顶角沿箭头和新折痕所在的位置向左下折叠。 diyju.com

步骤5:此时可以将左顶角沿箭头和折痕的位置向右边进行折叠。

步骤6:然后把折叠新形成的朝上的角沿箭头所指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左下折叠。

步骤7:将原三角形右侧的顶角向后折叠。

步骤8:将折纸用的纸张完全的翻转过来。

步骤9:用画笔画上自己喜欢的可爱眼睛,简单折纸小鱼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