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用钱折纸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

用钱折纸 wikiHow 更新:2023-01-19 22:01
«  »

[导读]看到有朋友说之前看到一种用1元钱折的短袖衬衫很酷,问用钱怎么折衬衫,今天聚巧网在此特别给大家奉上用1美元折纸衬衫的制作教程,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想知道用钱怎么折衣服就...

很多同学都喜欢折纸哦,很多人会选择用纸币折纸,尤其是美元或者欧元来折,而且正好把纸币上面的图案折出来哦,非常的有心意,今天我们来学习就的如何利用一美元纸币折酷毙的短袖衬衫,聚巧网在此特别给大家奉上用1美元折纸衬衫的制作教程,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想知道用钱怎么折衣服就来学习吧!

方法/步骤

  1.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1将纸币横向平铺在桌上,上下对折。记住人像这一面要朝内。
  2.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2展开,然后将上下两边缝对齐刚才的中缝分别往下和往上折叠。
  3.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3将第二步折好的纸币翻到背面,然后将左侧白色部分往内折。
  4.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4再把纸币翻回过来,即正面朝上。现在我们要叠的是衬衫的衣领,将左上角对准中线往下折叠,而左下角对准中线往上折叠,形成两个三角形。
  5.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5然后将右边剩余部分往内翻折两次,右端形成的折缝,也就是“衣身”的上端,刚好卡入“衣领”的位置。
  6.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6确保将衣身的上端卡入衣领的位置。如果你觉得衣身的长短不好控制,你可以直接将最右端插入衣领的位置,然后把折缝抚平,不过这样做的衣身会长些。
  7.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7做袖子。
    • 展开上一步骤折叠的右端部分,在第一条折缝处,在第5步折叠而成的,将刚才内折的部分往外翻折,形成两个角,也就是衬衫的“袖子”。
    • 重新将最后形成的衣身上端卡入衣领处。
    • 两个袖子的做法相同。
  8. 手把手教你用纸币折短袖衬衫 一美元折纸衬衫制作教程8将衣身上端卡入衣领后,你的一美元衬衫也就做好了!

小提示

  • 成功做出第一件纸币衬衫之前,你可能需要反复尝试好几次,不断纠正错误的做法,不过最后肯定会成功的。
  • 你也可以用其它纸币折衬衫。比如,瑞典的20克朗纸币,做起来之后在衬衫颈部的花纹刚好跟领带差不多,所以更加逼真。
  • 崭新的一元纸币做起来最合适也最好看。
  • 如果你将折成衬衫的一元美金作为小费,服务员一定很喜欢。如果能再做条裤子,那就更完美了。
  • 记住这些步骤。如果你能从朋友手上抢得一美元,然后飞快4做出一件衬衫,那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 5欧元的纸币可能小了些,10欧元的可以做。

注意事项

  • 如果你有一张崭新的一美元纸币,担心会折坏。可以先用同样大小的纸练练手。
  • 不要老是用这纸币衬衫付钱,有些卖家可能不会接受。

 

扩展阅读:

1、人民币折玫瑰花图解教程 如何用100元钱折玫瑰花

2、用钱怎么折衣服 超级萌的1元钱折纸衬衫图解教程

3、用钱叠衣服 100元钱人民币叠带领子的衬衣

4、教你如何用钱折情侣装 用5角钱折纸衣服情侣装教程

5、100元钱折纸金钱龟的折法 人民币金钱龟折纸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