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盒子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折纸盒子 wikiHow 更新:2023-02-27 09:15
«  »

[导读]小小的礼品,加上一个精美的星星盒子,是不是身价就不一样了呢,那么星星盒子如何折叠呢,下面小编把四角小礼品盒子的折法图解,非常简单哦,自己用装一些零碎的小东西,比如回形针、...

小小的礼品,加上一个精美的星星盒子,是不是身价就不一样了呢,那么星星盒子如何折叠呢,下面小编把四角小礼品盒子的折法图解,非常简单哦,自己用装一些零碎的小东西,比如回形针、便签等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一起来学习如何折叠这个盒子吧。

方法/步骤

  1.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1取一张正方形的纸,然后有颜色的一面冲下,沿对角线对折。
  2.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22再按照正三角形的高对折。
  3.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33掀起一角,分开成两层,然后压平。
  4.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44翻过来,再将另一个角折成两层,压平。
  5.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55把两边向中线对折。
  6.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66翻过来,同样把两边向中心线对折。
  7.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77折出星星的角。 从侧面将两层纸分开,然后压平。然后对另一侧进行同样的处理。再将纸翻面进行同样的操作。
  8.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88上折三角形。尽量往上折,但不要折到最顶部。然后翻过来,进行同样的处理。
  9.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99从侧面展开,让之前被折在里面的一面露出来。
  10.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1010把两边向中心线对折。
  11.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1111上折三角形。尽量往上折,但不要折到最顶部。
  12.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1212翻过来,再从侧面展开,让之前被折在里面的一面露出来。
  13.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1313把两边向中心线对折。
  14.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1414上折三角形。尽量往上折,但不要折到最顶部。
  15.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1515把每个角抬起来。将星星的角抬到大概和水平面垂直的位置,然后每个角都重复处理。
  16.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 1616小心翼翼的展开星星的角。
  17. 星星盒子折法图解 四角小礼品盒如何折叠17完成。你可以在盒子里面放点小礼物,然后送给朋友。

你要准备什么?

  • 折叠纸

 

扩展阅读:

1、六边形纸盒的折法图解 如何折六边形盒子

2、正方形折纸折六边形折法图解 告诉你正六边形怎么折

3、最简单手工折纸包装盒 三角形礼品盒制作图解

4、三角形纸盒盖的折法 教你怎么折三角形纸盒盖

5、三角形盒子折法图解 如何折纸三角形收纳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