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百科

怎么样学组合折纸 来看折纸的方法

折纸百科 wikiHow 更新:2022-06-24 00:29
«  »

[导读]怎么样学组合折纸,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怎么样学组合折纸,跟着聚巧网来看折纸的方法吧。

怎么样学组合折纸,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怎么样学组合折纸,跟着聚巧网来看折纸的方法吧。

怎么样学组合折纸

组合折纸需要两张以上的纸,折成某一部件或者组件。将组件拼到一起来完成最终作品,它们通常是自然界中的几何图形的样式。

  1. 怎么样学组合折纸1折螺旋形。它需要四张纸,完成时会是一个三维的形状。
  2. 怎么样学组合折纸2折日式织锦。日式织锦需要六张纸。它们被拼成立方体,然后被拧成球形。
  3. 怎么样学组合折纸3折派劳提门德式部件。许多这种部件可以拼成复杂的几何形。本文将教你如何折它,结尾的视频会教你如何拼成十二面体。
  4. 怎么样学组合折纸4做园部(日本某地)式部件。园部式部件能组合成许多几何形。你折好基础部件后,可以做一些变化组合成多面体。

 

相关推荐:折纸

折纸的基本方法 对角折 对边折介绍

折纸基本符号及基本折法图解教程

折纸用什么纸好 介绍几种容易找到的纸张

世界折纸大师介绍 折纸名人你认识几个?

美轮美奂的3D立体折纸大全 天使、玫瑰花、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