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百科

怎么学实用折纸 折纸图片教程

折纸百科 wikiHow 更新:2022-07-05 06:30
«  »

[导读]怎么学实用折纸,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怎么学实用折纸,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纸图片教程学习...

怎么学实用折纸,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怎么学实用折纸,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纸图片教程学习吧。

怎么学实用折纸

折纸有很多实用目的。比如做聚会的爆米花杯,或者折纸盒来装珠宝或办公用品。

  1. 怎么学实用折纸1折纸盒。做好后可以用来装化妆台或书桌上的很多小东西。你也可以用纸盒装礼物。
  2. 怎么学实用折纸2折分格的小纸盒。它是把纸盒分成四等分。可以用来装珠子、剪贴簿或珠宝。
  3. 怎么学实用折纸3折纸相框。可以用用不同颜色的纸来做纸相框,多彩的颜色会让相片有不一样的效果。把许多相框串起来,可以挂在墙上作装饰。
  4. 怎么学实用折纸4做纸糖果容器。圆锥形的纸做的容器最适合装糖果或爆米花。可以选用色彩艳丽的带图案的纸以便搭配聚会的装饰。

 

相关推荐:折纸

折纸的基本方法 对角折 对边折介绍

折纸基本符号及基本折法图解教程

折纸用什么纸好 介绍几种容易找到的纸张

世界折纸大师介绍 折纸名人你认识几个?

美轮美奂的3D立体折纸大全 天使、玫瑰花、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