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 折便条图解教程

折纸大全 wikiHow 更新:2022-12-09 01:21
«  »

[导读]如何折正方形便条,是折便条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基本的正方形便条、基本的长方形便条、箭头便条、宝石便条,想了解如何折正方形便条,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便条图解教程学习吧。

上课时朋友和恋人之间互传秘密便条,是全世界学生中间的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下次你需要传便条给认识的人时,试一下下面一种便条的折法来使你的秘密信息更安全。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是折便条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基本的正方形便条、基本的长方形便条、箭头便条、宝石便条,想了解如何折正方形便条,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便条图解教程学习吧。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

  1.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1把纸对折两次。用谷折法先对折。再用一次谷折法,这样纸现在只有开始的1/4宽了。
    • 注意纸的高或长保持不变。
  2.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2把每个角向内折。顶部的左边那个角应该沿对角线折到右边,顶部的右边那个角应该沿对角线折到左边。
    • 只把末端的一部分折起来这样折好的角的边缘仍跟纸的边缘对齐。
  3.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3在每端再沿对角线向内折一次。顶部的三角形应该被折下来到右边,底部的三角形应该被折上去到左边。
    • 现在每端应该有一个斜平行四边形,并且开始时候的三角形应该在便条主体之外。
  4.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4把便条的每个末端对折。把便条翻到背面。把顶部的三角形折到右边,底部的三角形折到左边。
    • 你应该得到两个跟便条主体分开但又跟主体边缘对齐的三角形。
    • 这一步应该有两个完全不同的三角形在正面,两个在背面。
  5.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5把背面翻过来,把下半部分往上折。把便条背面翻到正面来。把背面底部的三角形往上折直到和正面顶部三角形的底边相交。
  6.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6把上半部分折下来。背面三角形的顶边应该被折过便条的正面来跟便条的底边相交。
    • 这一步你的便条应该已经变成正方形了。最后一步就是把便条折到一起了。
  7. 如何折正方形便条7把最外面的三角形折到最下面的开口里。把三角形的外面往最下面的开口里折。
    • 你会得到一个分成四个三角区域的正方形便条。
    • 这样就折好了。

可能用到的材料

  • 一张标准的笔记本纸

 

相关推荐:折便条

怎么折箭头便条 教你折便条的方法

怎么样折宝石便条 一起学折便条步骤

怎样折长方形便条 折便条图片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