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怎样折纸花 折纸花教程图解

折纸花 wikiHow 更新:2022-12-25 02:27
«  »

[导读]怎样折纸花,是折纸花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带茎百合纸花、简单纸花、折其他类型的纸花,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怎样折纸花,折纸花教程图解。

折纸艺术已经流传了几百年了,从帽子、盒子之类的简单形状到更加复杂的形状,比如说千纸鹤,都可以折出来。折纸花也有很多种,简单的和复杂的都有。下面我们会告诉你一些技巧,帮你开始走上折纸之路。

怎样折纸花,是折纸花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带茎百合纸花、简单纸花、折其他类型的纸花,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怎样折纸花,折纸花教程图解。

怎样折纸花

  1. 怎样折纸花1做简单的荷花。这种漂亮的水生植物用纸做出来特别漂亮。简单易制却不失其高贵雅致。
  2. 怎样折纸花2做Kutsudama花。Kutsudama是日本人进行缝纫或个人手工折叠的时候综合在一起,而形成的球状花。它们原本是插于香筒里的,但是现在就只是用作装饰了。
  3. 怎样折纸花3试试折些热带花。这些花花瓣圆润,给人一种轻松的热带感觉。做这些花很简单毫无压力,而且非常有趣哦!
  4. 怎样折纸花4做风信子花。这种漂亮折纸是模仿苏格兰的高贵精致的风信子,也叫蓝铃花,用蓝色的纸折看起来会更惟妙惟肖哦。

可能用到的材料

  • 一些手工艺纸
  • 剪刀或者花齿剪
  • 胶带(可选)
  • 一个供折纸的平面

DIY小提示

  • 多尝试一些不同颜色和图案的纸,折出更加酷炫的效果。
  • 折纸就是熟能生巧,折出干练清晰的折痕对很多作品来说都是关键。

注意事项

  • 用剪刀或花齿剪时都要小心。

 

相关推荐:折纸花

太阳花的折法,纸折太阳花图解教程

手工折纸花大全 折纸鸢尾花教程

百合花的折法步骤图解 折纸百合花教程

怎么折牵牛花 一张纸折牵牛花的方法

牵牛花折纸教程 教你学牵牛花怎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