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胖乎乎的可爱大熊猫手工折纸图解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14 15:24
«  »

[导读]大熊猫作为我国的国宝深受幼儿园儿童的喜欢,尤其是大熊猫在吃竹子的时候很可爱,而在行走的时候更能够凸显出其憨态可掬的模样,而传统主题的剪贴画制作也常常会使用到大熊猫

  大熊猫作为我国的国宝深受幼儿园儿童的喜欢,尤其是大熊猫在吃竹子的时候很可爱,而在行走的时候更能够凸显出其憨态可掬的模样,而传统主题的剪贴画制作也常常会使用到大熊猫,所以这个大熊猫的手工折纸教程一定会受到大家喜欢的。当然还有很多精彩的教程在折纸大全中,欢迎大家选择学习制作。

胖乎乎的可爱大熊猫手工折纸图解


大熊猫手工折纸教程图解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顶角和底角进行对折,展开留下折痕,接着将左角和右角进行对折,接着展开留下折痕。

步骤2:然后把左右两个角折向中点。

步骤3:接着将顶角和底角分别折向中点,再展开,在上下两条留下折痕。

步骤4:然后把顶角所在的校三角形向后折叠。

步骤5:将DIY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来。

步骤6:然后把折纸用的纸张上半部分沿箭头示意的方向向下折叠。 聚巧网

步骤7:接着将下部的校三角形向上折叠。

步骤8:这样稍微将DIY折纸用的纸张的两边稍微折叠一下。

步骤9:用画笔绘画出小熊猫可爱的眼睛和鼻子,简单折纸熊猫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