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顽皮的红色小猴子折纸教程图解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14 14:21
«  »

[导读]顽皮的红色小猴子折纸教程图解,小猴子是许多幼儿园儿童非常喜爱的小动物,因为小猴子聪明活泼并且很可爱。

  小猴子是许多幼儿园儿童非常喜爱的小动物,因为小猴子聪明活泼并且很可爱,今天的这个制作则是制作一个卧倒着的小猴子,可爱的神情令人对这个小猴子爱不释手,喜欢小猴子的幼儿园儿童一定要试试这个手工折纸教程哦!

顽皮的红色小猴子折纸教程图解


手工折纸小猴子折纸教程图解

步骤1:首先对方形的纸张进行左右对折,展开,在中间留下垂直的折痕。

步骤2:接着将顶边折向底边。

步骤3:然后把右边部分,主要是右下角,按照细节图示示意的折纸操作方法展开。

步骤4:接着将展开后左右两个角向中间折叠。

步骤5:将左边部分向后折叠,这实际就是让小猴子可以立起来。 www.diyju.com

步骤6:使用画笔画出小猴子的脸,这样简单可爱的手工折纸小猴子就制作玩车呢个啦!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