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如何折大纸花 来看用纸巾折朵花教程

折纸花 wikiHow 更新:2023-01-03 01:10
«  »

[导读]如何折大纸花,是用纸巾折朵花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折大纸花、折个纸雏菊、折个纸玫瑰、扭出一朵纸巾花,想了解如何折大纸花,跟着聚巧网来看用纸巾折朵花教程吧。

纸花有很多用,可以装饰礼物、派对,或者在盛装晚会穿戴在身上。其实纸花很容易做,也有很多方法。试试下列方法中的一种,来折个自己的纸花吧。

如何折大纸花,是用纸巾折朵花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折大纸花、折个纸雏菊、折个纸玫瑰、扭出一朵纸巾花,想了解如何折大纸花,跟着聚巧网来看用纸巾折朵花教程吧。

如何折大纸花

  1. 如何折大纸花1整理好纸面。把一张纸巾整洁地放在另一张上,对齐边角、折痕,如果不能完全对齐,尽量吧。
  2. 如何折大纸花2折纸。把这几张纸折成手风琴的风格。确保每一个折痕长约2.5厘米。要将所有纸巾一起折,一直折到没地方折了为止。
  3. 如何折大纸花3叠成一半。把两端对齐,让展开更容易点。两个方向都折,这样折痕比较有弹性。
  4. 如何折大纸花4缠上电线。用电线在中间折痕绕一圈,要让纸花足够牢固,然后把电线拧成一条,做个“枝节”。
    • 或者:用订书钉固定电线。拿好花,在电线上用订书钉把花的手风琴形状固定,确保电线要留足够的茎的部分。如何折大纸花
  5. 如何折大纸花5做茎的部分。用电线长段做一个茎,想做多长就多长,把多余部分剪去。或者可以不用茎,直接把上面的“枝节”的下面部分剪掉就好。
  6. 如何折大纸花6把纸展开。从上面或底部开始一片片展开纸巾,使得所有纸片都和其他分离。小心,别撕坏了。实际上这个步骤中,你在展开之前的手风琴型部分。
  7. 如何折大纸花7把花瓣展开。展开了纸片以后,就调整一下花瓣,互相拉开点距离。如果需要就一次把一个花瓣弄好。

DIY小提示

  • 你可以喷上胶水和闪光粉来完成最后的玫瑰修饰步骤。
  • 喷点香水,让纸花闻起来香香的,或者在中间滴一滴香精油。
  • 可以用管道清洁器、橡皮筋、线或捆绑细丝替代电线。
  • 把纸巾剪成小块,来做更小的花。

 

相关推荐:用纸巾折朵花

怎么折纸玫瑰 用纸巾折朵花图解教程

怎样折纸雏菊 用纸巾折朵花教程图解

怎么样扭出一朵纸巾花 用纸巾折朵花图片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