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黑白胖乎乎的大熊猫脸折纸图解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29 16:10
«  »

[导读]折纸大熊猫脸图解教程,这个简单的折纸教程并不是制作一个完整的大熊猫,而是制作一个有趣的大熊猫的脸。

  前面有简单折纸教程制作了一个完整的大熊猫(教程详见:大熊猫折纸教程),这里是另外一个折纸大熊猫制作教程,这个简单的折纸教程并不是制作一个完整的大熊猫,而是制作一个有趣的大熊猫的脸,实际上这种简单折纸更多的时候制作的都是一个动物的局部,所以虽然比较简单,但能够用最简单的折纸技法将大熊猫的特点突出出来,能够达到好啦,一个效果,简单手工折纸的效果也就达到了。


折纸大熊猫脸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的顶角和底角进行对折,展开留下折痕,然后把左右两个角进行对折,展开留下折痕。

步骤2:将左右两个角折向中点。

步骤3:将DIY折纸用的纸张上班部分向后翻折。

步骤4:将折纸用的纸张两个边向后折叠,注意箭头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

步骤5:然后把底部的三角形向上折叠。 diyju.com

步骤6:将前一步向上折叠三角形的上半部分中的小三角向内折叠。

步骤7:用画笔画上熊猫可爱的小眼睛,手工折纸熊猫就制作完成啦!当然还有更多精彩的折纸作品可以参考折纸大全中的丰富教程。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