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如何折纸动物 折纸教程图解

动物折纸 wikiHow 更新:2023-01-28 01:20
«  »

[导读]如何折纸动物,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如何折纸动物,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纸教程图解学习吧。

如何折纸动物,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如何折纸动物,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纸教程图解学习吧。

如何折纸动物

动物也是最流行的折纸之一。

  1. 如何折纸动物 144做一只纸蝴蝶。在春季或夏季送礼时,纸蝴蝶是一种有趣的礼物包装。 你也可以把它贴在窗子、镜子、公告板或者灯罩上。
  2. 如何折纸动物 123做一个纸风车当你折完纸风车后,用一根针从风车中心穿过,将其钉在一根铅笔或者筷子上。这样如果你吹它,它将会转起来。你也可以把它放在花园里,当风起时,它们会自然迎风旋转。
  3. 如何折纸动物4做一个纸口袋心。这个纸心上面有一个口袋可以用来装信、糖果或珠宝。由于便利贴有很多好看的颜色,所以你可以选用便利贴来做材料。
  4. 如何折纸动物5折一个纸信封。纸信封可以用方纸来折。你用的纸越大,折出来的信封也会越大。

 

相关推荐:折纸

非常有趣的小鸡手工折纸图解

折纸蚂蚱图解教程 动物折纸教程系列

鲸鱼折纸图解教程非常适合儿童折纸

幼儿园手工教程 小狗折纸图解教程

简单海狗幼儿手工折纸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