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用钱折纸

怎样用美元折纸 用钱折纸图解教程

用钱折纸 wikiHow 更新:2023-02-07 01:26
«  »

[导读]怎样用美元折纸,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怎样用美元折纸,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纸图解教程学习...

怎样用美元折纸,是折纸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纸花、纸动物、装饰折纸、美元折纸、实用折纸、组合折纸、有趣的折纸,想了解怎样用美元折纸,跟着聚巧网的这篇折纸图解教程学习吧。

怎样用美元折纸

20世纪50年代时美元折纸风靡一时,至今仍很受欢迎,因为它使用的是人们手头都有的材料。折好的钱可以作为餐馆的小费或彩礼。不同国家的纸币有不同的大小,所以折加拿大元时可能需要对美元折法稍加变动。

  1. 怎样用美元折纸1把美元折成三角形。折三角形的时候,选用比较脆的没有用旧的并且不经常折的纸币。
  2. 怎样用美元折纸2把美元折成心形。把20美元折成心形作为礼物,比如给孩子的生日礼物,或者用于其他特殊场合。
  3. 怎样用美元折纸3把美元折成戒指。你不需要给爱人一个昂贵的戒指来表达爱意。纸戒指能保证纸币上的数字朝向外,作为戒指的“宝石”部分。

 

相关推荐:折纸

用100元钱折心的方法 用纸折心的折法图解教程

怎么用钱折纸心:5元人民币折心图解教程

【钱币折纸欣赏】各国用钱折纸戴帽子的老爷爷

用一元钱折纸戴斗笠的毛爷爷教程 简直萌翻了!

超级萌的用钱折纸教程 1毛钱折纸小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