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鸟类折纸

简单手工猫头鹰折纸教程

鸟类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1:09
«  »

[导读]简单手工猫头鹰折纸教程 猫头鹰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她那双在夜间炯炯发光的眼睛,漆黑的夜晚,猫头鹰凭借自己这一双犀利的眼睛,可以轻松的捕获猎物。而在不少漫画中,猫头鹰的形象可...

  猫头鹰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她那双在夜间炯炯发光的眼睛,漆黑的夜晚,猫头鹰凭借自己这一双犀利的眼睛,可以轻松的捕获猎物。而在不少漫画中,猫头鹰的形象可不是这样令人赞佩,更多的是一种慵懒的感觉,所以许多幼儿园儿童也很喜欢猫头鹰。而今天这个手工折纸猫头鹰的制作相信会让幼儿园儿童们非常喜欢的,简练的折纸步骤可以将猫头鹰的所有特点展露无遗,幼儿园儿童们来试试看吧!

简单手工猫头鹰折纸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将方形的纸张顶角和底角对折,展开留下折痕,接着将左角和右角对折,展开之后留下折痕。

步骤2:接着量出上半三角部分垂直距离上面的三分之一,接着将顶角向下折叠三分之一。 聚巧网

步骤3:再量下部分的二分之一。

步骤4:将底角以二分之一折痕处为折痕向上折叠,同时将左右两个角分别向中间折叠。

步骤5:接着将前一步向上折叠的小顶角再向下轻微折叠。

步骤6:使用画笔画出猫头鹰的眼睛和羽毛,犀利可爱的手工折纸猫头鹰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鸽子的折法图解 教你如何手工折纸鸽子

2、如何折蝴蝶图解 手把手教你怎样用纸折蝴蝶

3、怎样折蝉 折纸知了图解 折纸昆虫大全

4、简单蝴蝶折纸图解教程:教你如何叠纸蝴蝶

5、蝴蝶折纸大全图解教程 轻松学怎么用纸折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