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玩具折纸

简单折纸卡车简单手工折纸大全教程

玩具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2:17
«  »

[导读]简单折纸卡车简单手工折纸大全教程 卡车在运送货物的时候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天和幼儿园儿童们一起完成的手工折纸教程就是制作一个简单的折纸卡车。当然,既然是卡车,上面就要拉...

  卡车在运送货物的时候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天和幼儿园儿童们一起完成的手工折纸教程就是制作一个简单的折纸卡车。当然,既然是卡车,上面就要拉着货物,在这个手工折纸卡车的教程中,大家可以看到卡车的后车厢上拉满了各种的货物,而这都是通过一点点简单的折纸实现的的哦!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的顶边和底边对折,展开在中间留下折痕,接着将左右两个边进行对折,展开在中间留下折痕,有一个交错的折痕被留在了纸张的中间。

步骤2:将纸张底边向上折到中线的三分之一。

步骤3:将前面操作的边所在的两个角向中间折叠,这样是为了制作折纸卡车的两个车轮。

步骤4:将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来。

步骤5:然后把顶边向下折叠三分之二。

步骤6:将前一步所操作边的右角向中间45度者折叠。

步骤7:然后把新形成的右顶角向左下放折叠。 diyju.com

步骤8:好啦,一辆运载着货物的简单简单手工折纸大全卡车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元宵节用彩纸手工制作灯笼方法图解 怎么制作橘子纸灯笼

2、简单五角星的折法步骤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五角星

3、皮卡丘纸气球的折法 怎么折立体皮卡丘折纸

4、龙猫手指套折纸图解 DIY手工折纸手指套教程

5、折纸能动的弹簧盒子 教你怎么折纸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