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信封

普通红包折纸方法图解 教你如何叠最简单的红包

折纸信封 聚巧网 更新:2022-12-20 02:38
«  »

[导读]红包怎么折简单又漂亮?下面给大家推荐的这个简单普通红包折纸方法,基本上没有太多复杂的折叠步骤,而且学习起来也很容易,跟着我们的教程学习,立刻教你如何叠最简单的红包。

日常生活中红包的种类有很多,红包折纸方法也很多,聚巧网小编给大家推荐折纸教程自然是好用实用的,而且折叠起来也很容易完成,实际的制作就像大家在这里看到的,下面给大家推荐的这个简单折红包的方法,基本上没有太多复杂的折叠步骤,而且学习起来也很容易,对于没有折纸基础的同学而言,这样简单的手工折纸红包也可以轻松地折叠完成。想知道红包怎么折简单又漂亮?一起来学习把。

红包折纸教程

创建一个红包模板

  1. 用A4打印图案纸并粘贴在厚纸上。
  2. 沿线剪切处形状。使用直线绘制,用刀具切割。

制作一个红包

  1. 将模板放在您喜欢的纸张的背面并画一条线。
  2. 切断成品线。
  3. 使用标尺折叠模板的虚线部分。
  4. 折皱,
  5. 粘贴折合部分,红包就完成了。

不同红包的粘贴分类

  1. 长红包,中心粘贴可以以层压为中心。折叠较长的一侧,然后粘贴底部,短边朝上。红包盖子在背面时,左侧向下,右侧向上。
  2. 商业红包,折叠两侧的末端,折合底部。(粘贴重叠部分)
  3. 普通红包,折叠两侧的三角形并折合底部。(粘贴重叠部分)

相关推荐:红包

折纸红包步骤教程 让你轻松学会如何做折纸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