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人物折纸

圣诞节手工折纸教程 教你DIY圣诞老人头折纸

人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12-30 06:49
«  »

[导读]折纸是非常常见的儿童手工活动,特别是遇到节日,折纸手工是必须要做的,比如圣诞节,一张简单的纸折叠成成圣诞老人头送给孩

折纸是非常常见的儿童手工活动,特别是遇到节日,折纸手工是必须要做的,比如圣诞节,一张简单的纸折叠成成圣诞老人头送给孩子,孩子高兴的能跳起来,一起来吧,这款折纸圣诞老人头三四岁的孩子就可以自己独立完成哦。

DIY圣诞老人头折纸步骤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张正方形的纸,最好是红色的哦,因为圣诞老人始终是穿红色的衣服,按照上图画折叠的三个线条。

根据上面的线条折叠,折叠的宽度可以根据纸张的大小调整哦。

折叠好,翻转过来,从小角向两边中点划线,如上图所示,划线功底不好的可以用直尺帮助哦,当然了,手工折纸比较好的可以直接折叠,不用划线哦。

根据上面步骤中的直线折叠,红色在外面,一个圣诞老人帽的形象已经初步形成了。

最后,将顶端尖角部分折叠到背面一部分,使其成为自然的帽子。然后拿起画笔,画上眼睛、眉毛、嘴巴等五官,折纸圣诞老人头就完成了,是不是这个折纸非常简单呢,陪孩子一起做吧。 www.diyju.com

相关推荐:圣诞节 圣诞老人

手工折纸圣诞老人的脸步骤图解

简单圣诞老人折纸简单图解

折纸立体圣诞老人步骤图解

圣诞老人折纸立体教程 教你折一个站着的圣诞老人

非常可爱的圣诞老人折纸方法+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