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简单手工制作知了折纸教程

折纸大全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1:32
«  »

[导读]简单手工制作知了折纸教程 夏天的时候什么小动物最让人感觉到心烦意乱,相信幼儿园儿童们都会说,那就是蝉!蝉常常被人们称之为知了,这是因为他们鸣叫的时候声音很像是在说知了。今...

  夏天的时候什么小动物最让人感觉到心烦意乱,相信幼儿园儿童们都会说,那就是蝉!蝉常常被人们称之为知了,这是因为他们鸣叫的时候声音很像是在说“知了”。今天这个简单手工制作教程就是制作折纸知了的折纸教程,相信许多幼儿园儿童都很喜欢做昆虫的折纸,所以不要错过这个折纸知了的教程哦!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的底角折向顶角,形成一个三角形。

步骤2:将左右两个底角向中间折叠。

步骤3:然后把前面操作的两个角按照箭头示意的方向向下折叠。

步骤4:接着将折纸模型的顶角向下折叠。

步骤5:也将背面的顶角向下折叠,注意稍微和前面的操作错开一些。

步骤5:将DIY折纸用的纸张两边向后翻折。 www.diyju com

步骤6:用画笔画上折纸知了的小眼睛,手工折纸知了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手工折纸腕龙教程 腕龙的折法图解

2、书包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书包

3、螺旋桨的折法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螺旋桨

4、简单的折纸茎折纸教程

5、简单的三角形纸管折纸折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