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幼儿简单折纸仓鼠手工折纸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2:04
«  »

[导读]幼儿简单折纸仓鼠手工折纸教程 说道仓鼠,相信很多幼儿园儿童都是非常喜欢的,这是因为小仓鼠无论是在吃饭的时候还是在洗澡的时候都是非常可爱的。今天这个幼儿折纸教程家就是来制作...

  说道仓鼠,相信很多幼儿园儿童都是非常喜欢的,这是因为小仓鼠无论是在吃饭的时候还是在洗澡的时候都是非常可爱的。今天这个幼儿折纸教程家就是来制作一个简单的手工折纸小仓鼠,没有复杂的操作但可以轻松的完成这个小仓鼠的制作,喜欢折纸小仓鼠的幼儿园儿童们不妨来试试看哦!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的顶边折向底边;

步骤2:将前一步制作形成的长方形的左边向右边折叠三分之一;

步骤3:然后把前面一步制作形成的左下角沿箭头和折痕示意的地方向右上进行折叠,展开重新留下折痕;

步骤4:将左下角向内压折形成一个向内的凹折;

步骤5:然后把底部中间部分的角向左上方折叠;

步骤6:同时将折纸模型顶部中间的角向左下方向折叠;

步骤7:将此时DIY折纸用的纸张的右上角向内压折一下,形成折纸小仓鼠的背部;

步骤8:使用画笔画出小仓鼠的脸和身子,好啦,一个可爱的手工折纸小仓鼠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