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小螃蟹手工折纸儿童折纸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3-02-06 13:06
«  »

[导读]小螃蟹可能与幼儿园儿童们接触最多的地方应该是餐桌了,这点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小螃蟹的味道在经过了特殊的烹饪之后,确实很不错。

  小螃蟹可能与幼儿园儿童们接触最多的地方应该是餐桌了,这点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小螃蟹的味道在经过了特殊的烹饪之后,确实很不错。我们吃小螃蟹的同时是不是也要学学小螃蟹用折纸如何表现出来呢。这个折纸大全图解教程就可以很好的胜任这个任务,帮助幼儿园儿童们完成小螃蟹的折纸制作。

小螃蟹手工折纸儿童折纸教程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的顶边和底边进行对折,将左边和右边也进行对折,还原之后形成如图示意的两条垂直交叉折痕;

步骤2:然后把方形纸张的左右两个边向中间进行折叠;

步骤3:接着将矩形顶边和底边再分别向中间折叠,展开之后可以留下两条与中线水平的折痕;

步骤4:按照白颜色箭头符号指向,将DIY折纸用的纸张上部分左右两个部分向两边拉开;

步骤5:下半部分与前一步的操作方式是相同的;

步骤6:将折纸用的纸张上半部分的体型左右两个底角向上折叠起; diyjucom

步骤7:下面的体型左右两个菱形部分也向上部中间折叠;

步骤8:再向回叠前一步操作的角;

步骤9:然后把DIY折纸用的纸张的底角向上翻折;

步骤10:将整个DIY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去;

步骤11:用笔画上折纸螃蟹的眼睛,好啦,一个可爱的幼儿折纸螃蟹就制作完成啦!

相关推荐:儿童折纸

鲸鱼折纸图解教程非常适合儿童折纸

幼儿园手工教程 小狗折纸图解教程

幼儿圆青蛙手工制作折纸教程

简单手工折纸虎鲸教程

简单幼儿手工折纸海豚折纸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