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适合幼儿的甲虫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1-23 15:07
«  »

[导读]甲甲虫是许多幼儿园儿童小时候的小玩具,尤其是在那个物质相对匮乏的时候,大家更喜欢捉一些小甲虫来玩。因此今天这个非常简单的手工折纸甲虫应该能够给幼儿园儿童带来久违的开心。

  甲虫是许多幼儿园儿童小时候的小玩具,尤其是在那个物质相对匮乏的时候,大家更喜欢捉一些小甲虫来玩。因此今天这个非常简单的简单手工折纸大全甲虫应该能够给幼儿园儿童带来久违的开心与快乐。当然作为昆虫折纸大全图解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精彩的折纸教程在后面哦,不要错过这个折纸教程哦!

适合幼儿的甲虫简工折纸图解教程


甲虫简单手工折纸大全图解教程

步骤1:将方形纸张的顶角和底角进行对折,展开,在中间有一条水平的折痕;

步骤2:然后把顶角和底角折叠向中间的折痕;

步骤3:接着之后把这个DIY折纸用的纸张的顶角和底角向中间的折痕;

步骤4:然后把DIY折纸用的纸张中间的结构进行一个连续的折叠;

步骤5:然后把折纸用的纸张顶角和底角向后翻折;

步骤6:右边的顶角向后翻折; www.diyju.com

步骤7:将DIY折纸用的纸张的上半部分向后翻折;

步骤8:然后把DIY折纸用的纸张左边的角向上翻折,注意白颜色箭头的走向;

步骤9:用剪刀将前一步操作的顶角剪裁开;

步骤10:画上折纸甲虫的眼睛,好啦,一个非常有趣的幼儿折纸教程就完成啦,真的非常简单的哦!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