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水果折纸

幼儿简单折纸菠萝手工教程

水果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8-14 12:40
«  »

[导读]幼儿简单折纸菠萝手工教程,菠萝虽然比较好吃,但奉劝幼儿园儿童们的是,菠萝还是要少吃一些,这个又名凤梨的家伙吃多了可能对于自己的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菠萝虽然比较好吃,但奉劝幼儿园儿童们的是,菠萝还是要少吃一些,这个又名凤梨的家伙吃多了可能对于自己的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虽然菠萝本身不能够吃的太多,但要是是手工折纸大全图解的方式折叠出许多菠萝来,那还是很有意义的事情的,毕竟活动幼儿园儿童们的手指永远不会嫌多的。


幼儿简单折纸菠萝手工教程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放置,将左右两个角相互进行对折,留下中间一条折痕;

步骤2:然后把左右两个角向中间的折痕进行折叠;

步骤3:接着将折纸用的纸张向后翻转;

步骤4:将此时DIY折纸用的纸张左右和底角向中间进行折叠;

步骤5:这里需要使用到剪刀来作为辅助,使用剪刀将顶部剪裁开; www.diyju.com

步骤6:然后把剪裁开之后的两个角向中间分别折叠,交叠在一起的结构;

步骤7:然后把这两个角向上折叠;

步骤8:将整个DIY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去;

步骤9:用画笔画上线条,一个幼儿折纸的菠萝就制作完成了,好看而且制作简单。

扩展阅读:

1、最简单的立体折纸西红柿 番茄折纸图解教程

2、DIY草莓的折法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手工折纸草莓

3、非常适合小小班的手工制作 这篇教程教你折纸西瓜怎么叠

4、纸艺水果折纸教程 如何制作折纸柿子

5、茄子的折法图解教程 教你怎么折纸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