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手工折纸大全绣球花制作教程

折纸花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1:47
«  »

[导读]手工折纸大全绣球花制作教程 绣球花是一种很有意思的花朵,这种花朵看上去很美,像是有许多花组成的一样,所以这样的花朵制作必然也受到幼儿园儿童的欢迎。通过折纸的方式来制作绣球...

  绣球花是一种很有意思的花朵,这种花朵看上去很美,像是有许多花组成的一样,所以这样的花朵制作必然也受到幼儿园儿童的欢迎。通过折纸的方式来制作绣球花,这种新颖的方式本身就很有趣,现在喜欢手工折纸的幼儿园儿童就可以参考手工折纸大全图解来完成相关的制作了。分析这个折纸花朵的教程,也有两个部分,一个是折纸绣球花主体的制作部分,就是那个非常漂亮的花朵部分,另外一个就是折纸绣球花的叶片部分,这在后面具体制作的时候会进行说明。


步骤1:选择自己喜欢颜色的纸张,一定要艳丽一些。将纸张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将四个角分别进行对折。展开之后可以得到折痕;

步骤2:翻转折纸模型; www.diyju.com

步骤3:然后把纸张的四个边两两进行对折。展开之后可以留下折痕;

步骤4:将左右和底角这三个角都向上进行折叠。依照之前的折痕进行操作可以轻松的折叠;

步骤5:用手压整齐后就获得了图示中的折纸样式;

步骤6:然后把DIY折纸用的纸张前后左右两个角都向中间进行折叠;

步骤7:根据图示的箭头示意,将DIY折纸用的纸张上部展开;

步骤8:可不是折纸绣球花制作完成了,而是需要按照相同的方式制作许多单独的折纸绣球花,将他们组合在一起,这样幼儿折纸的绣球花才算是真正的制作完成咯!

要是只是完成手工折纸绣球花的花朵制作还是不够的,现在需要进行手工折纸绣球花的叶片制作。这在折纸玫瑰的制作中也是很常见的,就是希望通过折纸玫瑰的叶片制作使得整个折纸玫瑰都变得更加漂亮一些,这样也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关注和喜欢,当然这里制作的折纸绣球花的叶片要比手工折纸玫瑰的叶片制作容易的多,即使是幼儿园儿童也可以轻松完成制作的!

步骤1:将纸张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将顶角和底角进行对折。展开之后可以在中间留下水平的折痕;

步骤2:然后把顶角底角向中间的折痕进行折叠;

步骤3:之后把折纸用的纸张顶角和底角向中间的折痕进行折叠;

步骤4:将DIY折纸用的纸张右角向后翻折;

步骤5:然后把前一步操作的向后翻折向后翻折一次;

步骤6:同样叶片也许要多制作一些,和前面的制作的绣球花进行组合,看看是不是一个很漂亮的手工幼儿折纸绣球花制作完成咯!

扩展阅读:

1、牵牛花折纸教程 教你学牵牛花怎么折

2、折纸太阳花怎样折

3、风铃草折纸图解教程

4、怎么折牵牛花 一张纸折牵牛花的方法

5、折纸风铃草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