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衣服折纸

手工简单折纸服装之衬衣教程

衣服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18 18:50
«  »

[导读]无论穿怎么样的一个西服都需要一个帅气的衬衣作为搭配。跟着这个服装折纸教程,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完成一个折纸衬衣的制作,来感受折纸的乐趣吧。

  无论穿怎么样的一个西服都需要一个帅气的衬衣作为搭配。跟着这个衣服折纸教程,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完成一个折纸衬衣的制作,这个制作不会太难但很有趣,来感受折纸的乐趣吧。

手工简单折纸服装之衬衣教程


手工简单折纸服装之衬衣教程

步骤1:将纸张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将两个对边分别对折,展开之后留下折痕;

步骤2:然后把左右两个边向中间的垂直折痕进行折叠;

步骤3:接着将已经折叠到中间的左右两个边的上下两对内角分别向两边进行折叠;

步骤4:然后把折纸用的纸张向后翻折;

步骤5:接着将DIY折纸用的纸张上部左右两个角向后翻折。将其边缘制作出来; www.diyju.com

步骤6:好啦,一个幼儿折纸的衬衣就通过简单的折叠制作完成咯!

扩展阅读:

1、幼儿园折纸裙子步骤 儿童手工折纸裙子图解

2、折纸衬衫信封 白色衬衣的折叠方法

3、手工折纸靴子 红色圣诞老人靴子折纸教程

4、纸折蝴蝶结图解教程 可爱的蝴蝶结的折法

5、教大家一个帅气可爱的头盔折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