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衣服折纸

衣服折纸大全:儿童手工折纸T恤教程

衣服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18 18:11
«  »

[导读]衣服折纸大全:儿童手工折纸T恤教程,幼儿园儿童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上面绘画一些图案,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T恤显得与众不同啦。

  这是一个简单的折纸衣服教程,手工折纸T恤的。并不要担心这样的DIY手工折纸太过简单了,在完成了基本的折纸操作之后,幼儿园儿童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上面绘画一些图案,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T恤显得与众不同啦。

衣服折纸大全:儿童手工折纸T恤教程


儿童手工折纸T恤图解

步骤1:将纸张有颜色的一面朝上,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下。将四个边分别进行两两的对折。展开之后留下折痕;

步骤2:然后把纸张的左右两个边想中间进行对折;

步骤3:接着将前一步操作的两个对折到中间的边的底角向左右两边上翻折;

步骤4:将折纸用的纸张的底边向顶边进行对折;

步骤5:翻转DIY折纸用的纸张;

步骤6:看看是不是很好看的一个幼儿折纸的T恤就这样轻松的完成制作啦,现在轮到幼儿园儿童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在上面进行涂鸦了。

扩展阅读:

1、幼儿园折纸裙子步骤 儿童手工折纸裙子图解

2、折纸衬衫信封 白色衬衣的折叠方法

3、手工折纸靴子 红色圣诞老人靴子折纸教程

4、纸折蝴蝶结图解教程 可爱的蝴蝶结的折法

5、教大家一个帅气可爱的头盔折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