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阿拉伯数字4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折纸大全 互联网 更新:2022-07-14 15:25
«  »

[导读]前面聚巧网教了大家1-3的数字折纸,有不少朋友问如何制作手工折纸阿拉伯数字4,实要是你希望赶快将折纸阿拉伯数字补全,那赶紧跟聚巧网一起来学习这个折纸阿拉伯数字4吧。

  前面聚巧网教了大家1-3的数字折纸,有不少朋友问如何制作手工折纸阿拉伯数字4,实际上折纸阿拉伯数字4的制作方法比起其他DIY手工折纸的方法更加的简单和容易,要是你希望赶快将折纸阿拉伯数字补全,那赶紧跟聚巧网一起来学习这个折纸阿拉伯数字4吧。

阿拉伯数字4手工折纸效果图


阿拉伯数字4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步骤1:选择自己喜欢纸张的颜色,这里选择的是红色,比较的醒目。将纸张有颜色的一面朝上,将纸张上下两个边和左右两个边进行对折,展开之后可以留下两条折痕;

步骤2:将纸张的下部两个角向中间进行折叠,同时也将纸张右顶角也向中间进行折叠,这三个角的折叠幅度都不是很大;

步骤3:将纸张右边的梯形部分沿着垂直的折痕向后翻折;

步骤4:接着将折纸用的纸张底部的不规则梯形部分也向后翻折;

步骤5:然后把DIY折纸用的纸张左顶角向后折叠,折叠的折痕如图示意,并没有具体的角度;

步骤6:将DIY折纸用的纸张左部的三角形向后翻折;

步骤7:好啦,一个手工折纸的折纸阿拉伯数字4就轻松的制作完成啦!

相关推荐:数字折纸 简单的折纸

阿拉伯数字1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阿拉伯数字2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折纸阿拉伯数字3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阿拉伯数字5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阿拉伯数字6折纸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