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百科

折纸用什么纸好 介绍几种容易找到的纸张

折纸百科 互联网 更新:2022-11-25 18:21
«  »

[导读]折纸用什么纸好,用什么纸张来折纸?相信很多折纸初学者都会问这个问题,如果你刚刚学习折纸,那么纸张可以不必太讲究,聚巧网这里介绍几种容易找到的纸张。

  用什么纸张来折纸?相信很多折纸初学者都会问这个问题,折纸所用的纸并没有什么要求,并非只用专用纸。如果你刚刚学习折纸,那么纸张可以不必太讲究,聚巧网这里介绍几种容易找到的纸张。

1、色纸
  文具店可买到不同规格或印有漫画图案的色纸。如果讲究一点还可以用双面不同颜色的色纸。

2、广告纸
  出去的时候是不是经常收到许多五颜六色的广告传单,与其丢进垃圾箱,不如拿它来折飞机。

3、包装纸
  比广告纸漂亮,精品店到处可找到或买到。可以裁切成小方形纸来折。

4、其他纸
  如报纸、牛皮纸、海报纸等,可用来折大型的作品,例如:折出来的帽子可以让孩子戴起来参加化装舞会。 

相关推荐:折纸

折纸的基本方法 对角折 对边折介绍

折纸基本符号及基本折法图解教程

世界折纸大师介绍 折纸名人你认识几个?

美轮美奂的3D立体折纸大全 天使、玫瑰花、高跟鞋

3D动物立体折纸欣赏 狮子、猪、狐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