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母婴 > 婴儿奶瓶

婴儿奶瓶选择多大的最好?婴儿奶瓶容量选择指南

婴儿奶瓶 互联网 更新:2023-05-21 02:02
«  »

[导读]聚巧网小编就整理了这篇婴儿奶瓶容量选择指南,给各位妈妈介绍下宝宝各个时期婴儿奶瓶选择多大的最好?

  很多妈妈不知道婴儿奶瓶容量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聚巧网小编整理了这篇婴儿奶瓶容量选择指南,给各位妈妈介绍下宝宝各个时期婴儿奶瓶选择多大的最好。

各大品牌的婴儿奶瓶
各大品牌的婴儿奶瓶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婴儿奶瓶,一般有120ml、160ml、200ml和240ml四种容量。

  各位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食量选择。一般说来,对于非母乳、全靠奶粉的宝宝未满1个月的宝宝的哺乳量1次约100~120ml。满1个月以上的宝宝的哺乳量1次应为120~200ml,一天宜控制在800~1000ml左右,也有些宝宝喝的较少。

  有些妈妈出于经济考虑,直接买240ml的婴儿奶瓶使用。但有妈妈反映,如果一开始用大容量的婴儿奶瓶,喂奶的时候总是觉得宝宝吃得少,不知不觉就多喂了。而且,一般婴儿奶瓶4~6个月就需要淘汰更新。所以,最初选择120ml的婴儿奶瓶比较合适。而60ml的婴儿奶瓶体积小,特别容易清洗,很适合给宝宝少量多次喝水。

  新生儿选购婴儿奶瓶,120ml容量的婴儿奶瓶就足够了,所以,0~1个月的宝宝推荐选择120ml的婴儿奶瓶;2个月以上的宝宝推荐240ml的婴儿奶瓶,如果选择容量太大不易控制哺乳量。 www.diyju.com

  小提示:购买国外婴儿奶瓶品牌,单位一般都是液体盎司,液体盎司是一种容积单位,一液体盎司相当于29.57毫升左右。各位妈妈在购买的时候注意转化下容量。

相关推荐:婴儿奶瓶选购方法

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6款品牌奶瓶推荐

婴儿奶瓶如何选择奶嘴的材质及型号

婴儿奶瓶选择什么样的材质比较好?

婴儿奶瓶选择宽口还是标准口径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