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母婴 > 婴儿奶瓶

婴儿奶瓶选择宽口还是标准口径的好?

婴儿奶瓶 互联网 更新:2022-12-17 14:43
«  »

[导读]在选择婴儿奶瓶时口径选择也是有很重要的学问的,很多妈妈不知道选择宽口婴儿奶瓶好还是标准口径的婴儿奶瓶好。

  婴儿奶瓶是宝宝在3岁之前使用频率最高的东西了,所以婴儿奶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选择婴儿奶瓶时口径选择也是有很重要的学问的,很多妈妈不知道选择宽口婴儿奶瓶好还是标准口径的婴儿奶瓶好。聚巧网就为各位妈妈介绍下两者的特点。

  宽口径的婴儿奶瓶,通常是指瓶口宽度在5厘米左右的婴儿奶瓶,品牌不同,尺寸会略有差别。

  宽口婴儿奶瓶的优点是:

  1.基部宽度大,设计更近似于母亲乳房。

  2.使用方便,倒奶粉时,不易在瓶口造成沾黏。 www.diyju.com

  3.空间大,清洗较为方便。

  标准口径婴儿奶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窄口婴儿奶瓶是指瓶口宽度在3.5厘米左右的婴儿奶瓶。

  标准口径婴儿奶瓶优点:

  1.新生儿奶量一般比较小,标准口径的婴儿奶瓶有适合的小容量婴儿奶瓶提供。

  2.价格相对便宜,部分品牌的奶嘴之间还可以互换。节省开支。

  小提示:推荐使用宽口婴儿奶瓶。

相关推荐:婴儿奶瓶选购方法

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6款品牌奶瓶推荐

婴儿奶瓶如何选择奶嘴的材质及型号

婴儿奶瓶选择多大的最好?婴儿奶瓶容量选择指南

婴儿奶瓶选择什么样的材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