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保温杯

选择什么样的保温杯比较好?

保温杯 互联网 更新:2022-06-24 06:40
«  »

[导读]保温杯已经是生活中最常用的饮水用品了,但是该怎么选择保温杯?什么样的保温杯比较好?一个好的保温杯应该有哪些特征呢?

  保温杯已经是生活中最常用的饮水用品了,但是该怎么选择保温杯?什么样的保温杯比较好?一个好的保温杯应该有哪些特征呢?聚巧网整理选择保温杯应该注意的几点,供大家参考。

英国TOMIC(特美刻)双层不锈钢保温杯
英国TOMIC(特美刻)双层不锈钢保温杯

  一个好的保温杯具有的特征:

  1、保温杯杯体造型优雅、外表光洁、图案印色匀称、边沿清楚、套色准确、附着牢固;

  2、保温杯杯体内胆十分平整,均为不锈钢材料无缝密封,用先进的抽真空技术精制而成;

  3、保温杯盖为“PP”塑胶材质制成,加热无害,保温杯盖与保温杯体拧紧后无缝隙,密封良好;

  4、一个保温杯的保温效果取决于杯身杯口大小比例:大容量,小口径的保温杯保温时间较长;小容量,大口径的保温杯保温时间较短。

  提示:很多人认为保温杯内贮满水会使其保温效果更好,其实不然。当保温瓶贮水量达到90%时其温度变化速率最慢,所以保温杯还是不要装得太满为好。

相关推荐:保温杯

什么是保温杯,其原理是怎样的?

保温杯选什么材质好?

保温杯什么牌子的好?4款品牌保温杯推荐

购买保温杯购买与使用时的常见误区

保温杯有异味怎么办?6个除保温杯异味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