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8大新型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介绍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24 21:11
«  »

[导读]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特殊功能的家用墙纸,以适应要求更复杂的场合,下面聚巧网小编就挑选几种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产品进行介绍。

  以上我们按家用墙纸的材质归纳了十类,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特殊功能的家用墙纸,以适应要求更复杂的场合。下面聚巧网小编就挑选几种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产品进行介绍。我相信肯定有你喜欢的,认真看看吧。

  1、阻挡WiFi无线信号的家用墙纸

  法国研究者发明了一种新的家用墙纸,这种家用墙纸能够将WiFi无线信号封闭,让它只能在自家房内被搜到,同时还不会阻隔到其他的信号。

  原因是这种家用墙纸上面喷有银水晶,能够阻挡WiFi无线信号,但却不会阻隔到你的手机信号或者是其他远程控制信号。如果你将这种家用墙纸贴到自家墙上,纵使邻居有万般手段也无法施展,因为根本就搜不到你的专属WiFi无线信号!

  2、负离子类家用墙纸

  这种家用墙纸的表层涂有特殊材料,它可以把空气中的水分分解成氢离子和氢氧离子。氢离子就是大家俗称的负离子。 在森林、喷泉等大自然的地方,氢离子的浓度非常地高。因此如果负离子在大气中越充足,那么构成我们身体组织的细胞就会越活跃、新陈代谢越快、身体的生命力越强。 试想这样家用墙纸环绕的房间,清晨起床,闭上眼睛,做做瑜伽,会不会有置身森林的美妙感受呢? www.diyju.com

  3、氨基酸类家用墙纸

  以氨基酸为原料制成,有非常好的吸附作用,其特殊功能是吸除味道。如吸除家中的恶臭,生活垃圾气味,或者宠物的体臭等等,同时像空气清新剂还有鲜花之类的芬香又会很好地保留下来。

  4、蓄光类家用墙纸

蓄光类家用墙纸
图:蓄光类家用墙纸

  这种家用墙纸利用活性碳原理,平时吸收灯光或者自然光,储存热量。到没有光源的情况下它会散热,散热过程就会发亮,营造一种浪漫的氛围。比如星空效果。

  5、吸放湿类家用墙纸

  表面有无数个气孔,当空气潮湿时就吸收水分,会把水分吸聚在家用墙纸的表面,非常地饱满;当干燥到一定的程度后,水分又会慢慢地被释放出来,起到调节空气湿润度的作用。其吸水量比普通产品要大5到8倍以上。

  6、杀虫家用墙纸

杀虫家用墙纸
图:杀虫家用墙纸

  听过杀虫剂,有没有听过杀虫家用墙纸呢?这是美国发明的一种能杀虫的家用墙纸,不管是苍蝇、蚊子,还是蟑螂等害虫,只要接触到这种家用墙纸,很快就会被杀死。这种杀虫家用墙纸的杀虫效力可以保持5年。而且对这种家用墙纸的清洁很方便,直接擦洗即可,它不怕水蒸气和化学物质。要是遇上夏天蚊子多,这种家用墙纸绝对很受欢迎的。

  7、调温家用墙纸

  英国研制了一种可以调节室温的家用墙纸,它由三层组合而成。靠墙的里层是绝热层,中间是一种特殊的调温层,是由经过化学处理的纤维所构成,最外层上有无数细孔并印有装饰的图案。这种既能装饰环境,还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保持空气宜人的家用墙纸,是不是听起来挺棒的呢?

  8、戒烟家用墙纸

  对于想戒烟的人,我想这款家用墙纸一定可以帮上你的大忙!这款家用墙纸是由美国一家公司推出的。在贴有这种家用墙纸的房间内吸烟,吸烟者不仅不会有香烟带来飘飘欲仙的感觉,反而会有恶心感,从而促其戒烟。原因是这种家用墙纸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几种特殊的化学物质,而这些化学物质能持久地散发出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有人吸烟,这种特殊的气味就能刺激吸烟者的感觉系统,从而产生厌恶香烟的感觉。这种家用墙纸为我们的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啊!

相关推荐:墙纸

了解家用墙纸的发展历史

家用壁纸材质的十大分类

选择家用墙纸的优点与缺点介绍?

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

选购家用墙纸的5大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