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家电 > 液晶电视

根据最佳观看距离确定客厅买多大液晶电视合适?

液晶电视 互联网 更新:2023-02-15 14:31
«  »

[导读]液晶电视不是越大越好,那客厅购买多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合适呢?我们可以通过液晶电视机最佳观看距离来确定买多大的液晶电视合适?

  生活越来越好我们在购买液晶电视机的时候也希望买更大的,实际上液晶电视不是越大越好,如果屏幕过大会产生压迫感,观看体验不好,而且影响视力。

客厅买多大液晶电视合适

  那客厅购买多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合适呢?很多人在购买液晶电视时并不知道多大尺寸才最适合自己的,这里聚巧网教大家一些简单可行的办法,通过液晶电视机最佳观看距离来确定买多大的液晶电视合适。

  不同液晶电视尺寸的最佳观看距离
不同液晶电视尺寸的最佳观看距离(参照上表选择电视尺寸)

  根据如下客厅宽度选择液晶电视:

  1、一般20平方以内的客厅,最佳观看距离在3米左右,如果您的观看距离不足3米的,选择32英寸的液晶电视就够了。

  2、3.5米左右距离,40和42英寸是适合的尺寸。

  3、4米距离适合选择46、47英寸液晶电视。

  4、4.5米左右的观看距离,适合选择50英寸等离子电视或52英寸液晶电视。 diyju.com

  上面的方法很简单,如果您想更直观一些,可以先测量出在家观看电视的实际距离(如沙发到电视柜)间的距离,随后到电器卖场以这个距离来观看电视屏幕,实际感受下该尺寸是否适合自己;来至聚巧网。

  不过要注意一点,由于电器卖场的空间比你的客厅空间大,所有会有显得电视机较小的错觉,真正买回家后才感觉尺寸偏大,因此事先测量好在家里的实际观察距离,参考亲戚朋友家购的电视尺寸,并结合自己的实际体验来作为参考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推荐:电视选购方法

选择液晶电视好还是等离子电视好?

液晶电视选购常见的6大误区

聪明选购:液晶电视中常见的名词解释

影响液晶电视的画面显示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3D液晶电视好吗是否值得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