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保温杯

保温杯什么牌子的好?4款品牌保温杯推荐

保温杯 互联网 更新:2023-05-15 23:43
«  »

[导读]保温杯品牌有很多,那选择保温杯什么牌子的好呢?聚巧网给大家推荐4款品牌保温杯供大家参考。

  保温杯品牌有很多,国外的有膳魔师、康迪克等,国产的有哈尔斯、思宝、雄泰、富光等,那选择保温杯什么牌子的好呢?聚巧网给大家推荐4款品牌保温杯供大家参考。

  1、膳魔师/Thermos

  膳魔师在保温杯领域绝对是属于元老级的。目前针对中国市场,膳魔师推出了其保温杯副品牌艾蒙多Elmundo,其产品较之膳魔师亲民很多,百元出头,并经常会有特价活动。如果预算有限,艾蒙多也是一个挺好的选择,但其做工的话也相应没那么好。

  2、办公、旅游保温杯:JMW500P6

  这款的外表涂层可减少指纹,16oz/480ml容量,一键锁扣,日本制造,工艺、品质更佳。国内专卖的话400元左右。总体而言,膳魔师保温杯保温时长普遍都在8小时,保冷12小时。

  3、运动保温杯:2465TRI6

  杯身中间有硅胶层,握持方便,容量18oz/560ml,一键锁扣,骑车单手操作,国内专卖300元左右。

  3、密封保温杯:NS402BK4

  保温效果一流,内壁镜面抛光处理,热饮12小时,冷饮24小时。容量16oz/480ml,杯盖使用eastman公司的tritan材料制造,绝不含双酚A,抗污耐用,一键开启。特价的话不到$20。国内300元左右。

  4、美国:康迪克(contigo)

  保温效果一般,但是康迪克的设计更加动感、时尚。价格方面的话,也比较便宜,是海淘经常推荐的商品。目前在淘宝上商家众多,价格相比海淘并没有相差多少,因此喜欢的话,去淘宝找找合适的就可以直接出手了。 聚巧网

  中国保温杯品牌:哈尔斯、思宝、雄泰、富光等等,中国保温杯工厂的机器基本上全部都是进口日本的,技术也是和日本一样的,但日本最核心的技术(如:高速拉伸技术,可以将保温杯的杯壁厚度拉升到0.03mm)肯定不会卖的。

  国产并不能说差,与三大品牌相比的话,之间的差距则立见分晓,但是国产有一个最大的优势,也是唯一的优势就是价格,只要看了我们的保温杯选购指南,在选购时不会有太大的差距的,大家根据预算购买啦。

相关推荐:保温杯

什么是保温杯,其原理是怎样的?

选择什么样的保温杯比较好?

保温杯选什么材质好?

购买保温杯购买与使用时的常见误区

保温杯有异味怎么办?6个除保温杯异味的方法